我都公子嬷了,你就让让我吧————

知道第七季要开后匆忙回坑了!——

呜呜味音痴真是我的心头肉。

当年入坑的时候还是08年奥运的事都过了12年了……,抱着怀念翻开了自已的黑历史文件夹——呜哇画的都是啥东西。


最近不是很流行文艺复兴吗………………于是我也、重制了,嗯,重制了!……

将自已当年画的东西修正了些不合理的地方再用现在画风重画一遍了wwwwwwwwwwww

真的是很无聊的小甜饼不要在意wwwww

我相信阿米一定有台专机准备随时横跨大西洋的嗯(……

评论(22)
热度(4199)
  1. 共15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在沼中的折也 | Powered by LOFTER